任性的人

任性而已

家养的小狼狗忽然不亲了怎么办?(奥利奥)

楼主:如题,家养的小狼狗最近不亲了怎么办?亲们走过路过帮个忙。

1楼:楼主你也养狼狗啊,什么品种?牧羊?哈士奇?还是秋田?几岁了啊,各个时期,狼狗的习性不太相同啊。

2楼:爱犬人士路过。

3楼:哎哎哎,最近我也买了一只,说是德国牧羊犬

4楼:我正想问呢,狼狗好还是牛头梗好啊,一时兴起,看跑男SHL就给买了只牛头梗,还没几天呢,感觉不大理人是怎么回事啊?SHL可不会这样。

5楼:蹲答案。

6楼:求问狼狗多大领养合适啊,疫苗什么的该什么时候打,听说攻击力挺强,咬死人都有,内心有点小害pia。

7楼:@1楼,人家楼主都说了狼狗狼狗,你硬扯哈士奇,秋田犬咋回事?你咋不干脆说柴犬算了!

8楼:既然都说到了犬,不允许我家吉娃娃和松狮榜上无名!附图两枚!

9楼:楼上都是来乱的吧,人楼主的问题没人解答呢,净扯些有的没有的。

10楼:@9楼,你行你上啊,BB啥呢?

楼主:各位,消消气,消消气,不要吵起来,我就是随便一问,各位不用太在意,能在这里相遇的都是朋友,大家好好说话,别伤了和气。

11楼:楼主人美心善。

12楼:言归正传啊,楼主你家狼狗什么情况能说得再详细点吗?这样我们好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看能不能帮你啊。

13楼:臣附议。

14楼:虽然同属狼狗,可毕竟每条狗家养的环境不同,性格也不大一样呢,楼主不妨好好说说。

罗玉想了想,微微叹了口气,继续在键盘上敲打。

楼主:要说有什么变化,其实就是他以前挺亲我的,就最近一段时间忽然就不亲了。具体要说的话,就是以前他只要一见到我就笑得像只傻狗一样。我一坐在沙发上,他就跟过来,一颗脑袋硬往我怀里凑,倒在我怀里咧嘴朝我笑。还有就是,我一洗完澡上床,他必定要扑上来。。。。。。

打到这里,罗玉想起每次两个人在床上脸红心跳的操作,不禁老脸一红,不好意思再打下去,直接用省略号代替。末了,想了一想,又添了一句。

楼主:回答刚才1楼亲的问题,我家狼狗1年多了。

罗玉双腿盘在椅子上,掰着指头算,从三石初次向他告白,他也答应那个时候算起确实是一年多了,两个人交往一年多了。但如果说从两个人拍戏结识那刻算起,好像又不止,有两年了吧。再者吧,同居之日算起的话,好像又才一年。哎呀呀呀,那这到底是一年,一年多还是两年,这一时之间,实在有点纠结啊。

但算了,落棋无悔,写都写了,不改了吧。

他啜了口温热的蜂蜜柚子茶,继续看论坛上的回复。

15楼:呃(⊙﹏⊙),怎么说,有点幻灭啊。没养过狼狗,但我肿么听说狼狗都是凶猛威武,把坏人啥的撵的团团转那种,楼主你这说的还是狼狗吗?简直大型萨摩耶啊,还是粘人精那种。

16楼:楼主啊,你家狼狗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身体不舒服的话,肯定有差啊。楼主还是赶紧带去看病去吧。

17楼:莫名有种感觉······

18楼:15楼简直偏见,人家狼狗就不允许和主人亲近些嘛,人家狼狗就得成天逮着敌人瞎跑才行嘛!也不看看现在什么时代了,都9102年了,还有人存在严重社会偏见!我看是你自己不会养狗,狗才不亲近你吧。

19楼:@17楼,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20楼:回复7楼:哈士奇和日本秋田犬同属狼狗,你不知道也不怪你。

罗玉微微叹了口气,他不过问了个问题而已,怎么一不小心就要吵起来的样子,现在的年轻人是不是性格都很暴躁啊。但问都问了,总得要个答案吧。

楼主:回复16楼,没有生病,状态好着呢,趁他睡觉给他量了体温,摸了额头,也没有发烧,就是感觉像变了一个人,以前总喜欢往我跟前凑,还老爱撒娇(虽然他自己不承认啦),动不动就扯我袖子,衣服下摆,撅着嘴要亲亲抱抱,现在呢,哎,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对我爱搭不理的,态度很冷淡······

21楼:等一下,楼主,你这形容,emmmmmmmm,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和我一样的想法?

22楼:emmmmmmm,有。

23楼:emmmmmmm,顶楼上。

24楼:到底是什么,楼上不要打哑谜,直接说出来好咩!

25楼:楼主你这说的是人是狗?

26楼:24楼,25楼破坏队形,叉出去!

26楼:所以,楼主其实说的是同居的小狼狗???还是年下小狼狗,爱撒娇的那种?卧槽艹艹艹艹,震精鸟!

27楼:楼主闷声放大炮啊!以上爱狗人士出门右拐不送了,接下来前排兜售瓜子汽水,瓜子不香不要钱,汽水不甜不要钱咯!

28楼:八卦之魂熊熊燃烧,楼主请继续说。

29楼:SB,人家楼主都说了是养了一年多的狼狗!CP狗真是不要脸,哪哪都有你们,蚂蚱一样蹦跶,不仅wb上,连各大视频网站dm上也跳的厉害,就不能还爱狗人士一片净土嘛!楼主继续说,不要理他们。

30楼:SBCP粉,滚滚滚!

罗玉:(⊙﹏⊙)

罗玉只好继续打字。

楼主:大家不要吵架,还是专注回答我的问题好吗?

31楼:如果不是生病的话,我看会不会是有了别的狗了啊?你家狼狗公的母的?

罗玉:呃(⊙﹏⊙)。

赶紧在键盘上敲下两个字。

楼主:公的。

32楼:没错的,我看就是有了母狗了呗。春天到了,万物复苏,转眼间又到了一年四季当中播种的季节了啊~~~

33楼:楼主节哀,你家狼狗不是不爱你了,只是人家有了小女朋友,所以自然而然就顾不上你而已。

34楼:对啊,楼主,你不知道,狗子有多见色忘友啊,平时说的好听,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还不是见了母狗,撒丫子就跑啊。老妹,听我的没错,我是过来人,我家那狗子,平时最爱蹭我小腿了,好像不蹭腿就走不动道似的。然而有一天,一只博美从他身边走过,呵呵,拽着我追了人家几公里······

罗玉弱弱地敲下几个字。

楼主:但是······他已经有伴侣了啊

35楼:完了。

36楼:完了。

37楼:完了。(楼下注意保持队形。)

38楼:大型劈腿现场!

39楼:@38楼:TM的,都说保持队形了!叉出去!

40楼:大型脚踏两条船现场。

41楼:楼主是个好楼主,但狗子不是个好狗子!劝楼主节哀。

42楼:楼主节哀。

罗玉心里一惊。

楼主:不······不太可能吧,看着不像啊,他还是每天都会回到家里啊,每天照常钻我被窝,没······没发现有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啊

43楼:可怜,楼主打字都打不顺畅了。

44楼:都这样了,楼主还替那狗子挽尊,熏疼。

45楼:换条新的狗子吧,要不,瞧着挺可怜的。

46楼:楼上几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狗子正常交配做什么说的那么难听,别吓唬人家楼主了!

47楼:对对,顶楼上。发情期到了确实也无可奈何,狗子是比较没有节操,我还见过发情期狗子蹭鞋的呢,哎一古,那场面······楼主别紧张,放轻松一点。

罗玉:并没有感到一丝一毫轻松。

楼主:我相信我们家那位不会这么做的!

48楼:哎,算了吧,楼主,你都说了它最近对你很冷淡了还说不会。

49楼:看下来真是一把辛酸泪啊,狼狗不值得啊,建议楼主考虑养更乖巧听话的萨摩耶,或者金毛,如果喜欢小型犬的话,建议博美和柯基,亲测有效。

50楼:天哪,这是什么神仙CP现场啊,年下狼狗攻X人美心善受,大型NTR现场,后面会不会来一个追妻火葬场,天哪,这是一个什么绝美虐恋啊,简直期待啊!!!楼主千万告诉我,你一定长得很美对不对!!!

51楼:回复50楼,CP狗还没狗带呢!

52楼:回复51楼,你才狗带!

53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4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5楼:楼上有病啊,说人话不会?

56楼:你TM才有病。

这之后,就是CP粉和爱狗人士无止境的争吵,罗玉试着劝了好几回都没有用,眼看着一发不可收拾,他只能删了贴,还论坛一片清净。删是删除了,可他心中的疑虑还是没有解决。本来也就是病急乱投医,在论坛上发这样一个帖子又能管什么用。

三石对他态度明显变冷淡是上个礼拜开始有的事情,那天两人饭后,他照常坐在他家那个大得夸张的沙发上看一些无聊的综艺节目,过了一会儿察觉到有点奇怪,回头一看,吃完饭的三石竟然直接转身回房了。强压下心里的违和感,又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他也跟着进房了,结果一看,三石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罗玉悄悄地又把灯关了,房间里漆黑一片。门口的灯照进来,罗玉站在背光处,忽然就有点手足无措。

接下来的几天,两人始终保持着一种若即若离的距离。三石依然每天晚上会回到他们在一起的这个家里,他在厨房随便捣鼓些吃的时候(家务分配是这样的,两人一人一半,一人下厨,另一人就得洗碗,一人收拾衣服,另一人就得拖地),照样会过来给他打下手,只是没像以前一眼,一见他的背影,就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一头毛躁往他脖子那边蹭,非得蹭到汤撒了被他推开才罢休。

罗玉一想到这些,不由得又叹了一口气,难道真是网友说的,另结新欢?

娱乐圈里面,这样的事情可谓遍地都是。他本来心里面有个模糊的答案,但是又不想承认,总觉得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仔细想想,三石到底喜欢自己什么呢?自己一个88年生32岁大叔,人家一个95后小鲜肉,光是年龄就差了将近一轮了,人家图啥呢?

图自己漂亮?也没有啊,娱乐圈圈圈,漂亮的人多的是,何况自己还一男的。三石如果想要姐弟恋,一大把一大把随便抓,怎么就抓着自己了呢?

图自己的钱?也没有啊。人家三石童星出身,演技又好,国民认可度高,从小到大赚的钱不知道是自己这样一个以前38线,现在勉强够得上18线以内的艺人的多少倍。

果然还是答应得太快了吗,几乎是三石一告白,自己就马上答应了,因应该当时再坚持一点才不会显得廉价啊,罗玉。

但是要他不答应也不可能啊。他又不是那种会吊人家胃口,会什么欲擒故纵,什么以退为进,会耍爱情36计的人,他就一颗真心,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明明白白,清清楚楚。那时两人对手戏,他其实对三石弟弟也颇有好感,对方来告白,自然满心欢喜,想也不想就应下了啊。

可是现在,果然自己对于三石来说,还是不够有魅力吗?

不不不,对方还什么都没说呢,自己不能先走进死胡同里了。

于是,他烦恼了几天,碍于两人都是艺人的身份,也不便向周围好友请教,只能默默憋在心里,实在憋不住了,才有了今天在论坛上这一问。

然而即便如此,他还是不敢说得太白,比如人家问他说的是人还是狗,他就不敢回答,毕竟现在网友本事实在太厉害了,动不动就把人底裤扒的不剩,他可不想到时候被扒出来,挂在热搜上飘。自己正在上升期,等了几年好不容易等来这个机会,当然要谨慎一些。而且最重要的,三石年纪还小,未来有无限可能,注定要前途无限的,不可以,绝对不可以不小心被自己给葬送了。

于是,他只能模棱两可地,发了这么一个求助帖,果然,也只能遇到这么些不靠谱的网友,得到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害得他心里比之前更慌了有没有。

突然怀念起那时候三石总是找尽一切机会在自己身边磨蹭的美好时光,果然人都是贱的,当时还有点嫌弃他过于黏人呢,哎。

评论(15)

热度(194)